關於隱私權政策

當您開始使用本擴充套件,即表示您信賴我們對您個人資訊的處理方式。
本《隱私權政策》旨在協助您瞭解我們收集的資料類型、收集這些資料的原因以及這些資料的用途。

收集的資訊

本擴充套件係設計與網站應用程序協同作業。因此,本擴充套件需要讀取及加入額外指令碼至您訪問的網站。
它接收來自網站應用程序的資料,傳遞給本擴充套件執行指定的處理後,返回給網站應用程序。
當本擴充套件執行時,網址列將會顯示額外的圖示,請確認您信任此網站並避免輸入不需要之敏感信息。
本擴充套件本身從不收集您的個人信息,如電子郵件,地址,付款方式等信息,或任何其他敏感身份識別信息。
也不會未經您的允許時,將任何資料傳送給我們或第三方人士。

安全性

我們關注保護您的信息的保密性。本擴充套件會將網站應用程序送來的部份敏感資料加密。
請注意,雖然我們努力處理可能的安全性問題,沒有安全系統可以防止所有潛在的安全漏洞信息。

變更

我們的《隱私權政策》可能會不時變更。
我們不會在未經您明確同意的情況下,縮減本《隱私權政策》賦予您的權利。
隱私權政策變更時一律會在本頁發佈;如果屬於重大變更,我們會提供更明顯的通知

聯絡我們

我們會確保您個人資訊的隱私與安全。
若您有任何關於隱私權政策的問題,歡迎用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絡:Service@atinfo.com.tw